Monday, October 29, 2012

暗示 - 暧昧



有一个故事很悲伤。 悲伤的让人觉得很正常。

故事很老套,围绕着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。男孩和女孩刚认识不久,但话却很投机。没多久,大家都混熟了,常常一起吃饭,一起学习。

有聚会的地方,就有他们俩的影子,别人眼中他们就是一对情侣;但他们的嘴巴却打死也不承认。他常常摸她的头,非常疼她,她也只允许他一个男孩摸她的头,让他疼爱。两个人都活在暗示当中,男的享受她给他的特权,女的享受他追她的感觉。

这种雄雌关系的互动,是哺乳动物的本性 - 男的要征服,女的要被征服。

然而,他没有向她表白,她也等他表白。就连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心中也没有意识要承认。他们很舒服的活在这种状态 - 因为很甜蜜。 一个小拥抱他就可以闻她的发香,一个打哈欠她就可以睡在他的怀抱。

或许男的还没有勇气来负责当情侣的责任,所以迟迟不敢表白,又或许女的在乎女生的矜持什么来着, 也不敢向前。因为说白了,两个人都不想退回普通朋友的关系。

那就是暧昧 - 肉体上的短暂的接触,却是心灵永久的期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