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2

为那标杆


如果有一天,我累了,他说,他的轭是容易负的,他的担子是轻省的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病了,他说,在他里面有生命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穷了,他说,那就聚集天上的财富吧!

如果有一天,我被人排斥出卖了,他说,我接纳你。

如果有一天,我犯错了,他说,没关系,他原谅了我。

就算有一天,我的队友都倒下,我仍然要站起来,背后的旌旗随风飘逸;他会派遣那七大天使来帮助我 - 这一战,纵使我一个人孤军作战,我仍要为他而斗。

在那十字架上,他用他的性命,换来我的喜乐,我的安慰,我的胜利,我的救赎,我的祝福,我的永生。

那买卖,成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