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梦想 ·飞翔



梦想 ·飞翔



你看见他们的成就,你想挑战,无奈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任何精力和他们竞争。你剩下的,仅仅是你的身躯,一个空壳。

但是它来了。它给予你生命,给予你寄托,给予你力量。它可以让你痴心幻想,让你陶醉在它的甜头中,也可以让你充满干劲,像兴奋剂一样使到你夜夜难眠。

它很虚幻,常常让人摸不着;它充满诱惑,却又深不可测。大家都告诉你,别傻,不要触碰这玩意儿,因为它会使你精疲力尽,最后让你身心都破碎,甚至死亡。

一开始你不信。你碰了它。你往它前进。一开始你就像中了毒,无法自拔。你付出了很多,却又尝不到甜头。你开始怀疑了。怀疑当初所做的决定,怀疑当初的愚昧,就连自己的价值观也怀疑了。最后,你放手了。

到头来,一切归零。你还是在羡慕他们的成就,还是剩下一个空壳。或许你认为,平凡是福。

打开你的双手,想象一下它们是你的翅膀,跳跃,然后翱翔。晚上的夜车,我们一起流荡吧!

梦想,你抓紧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