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12

使徒系列 - 保罗

他被带到园庭,面对的都是那些伪君子。他没有惧怕过,他正是要痛快地把这些人臭骂一顿。

“你说我到底那里说错了?”
“你是灵命领袖,却自认高人一等,就是有错。”
“我并不认那有错!”
“说,那小孩,可不可以传福音?”
“那小孩?还没接受装备呢,怎么能传福音?”
“谁说必须接受训练才能传福音?福音的定义是什么?”
“福音是上帝的好消息,告诉我们耶稣为我们而死,让我们得永生。”
“那如果那个小孩告诉别人耶稣为他而死,让他得永生,那他算不算在传福音?”
“这……”
“这都是你们的错。自己认为已经学会所有圣经的律法,自认清高,才有资格传福音;要知道,上帝的恩典是不需要任何资格的。你这么做,是猥亵了上帝的恩典。” 
“你是谁?竟敢说我猥亵上帝的恩典!我可是堂堂的一个长者,接受了数十年的神学教育!你竟敢用这样的态度和我说话?”
“那你又知道我是谁?”
“你是谁?”
“害怕我是谁了?”
“你到底是谁?”
“不要惧怕我的名,乃要惧怕给予我新名字的名。我以前叫扫罗,精通所有文章和律法,杀害你所杀害的基督徒。现在我的名是保罗 - 乃是耶稣基督所给的。”

说完,站起就走。

威风凛凛的,没有人可以反驳他,因为真理和他同在。

人就是势力眼,看的都是身份地位。就连传福音行奇迹都还要看辈分和来历。他们不知道,最有身份地位的那个,早已经废除这些了。

只有他的名,才能人人平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